ETtoday寵物雲

喵星人愛鑽「烘衣黑洞」取暖 媽囧:到底多怕冷?

▲烘完衣服小咪就進去坐好了。(圖/網友Connie Chang提供)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天氣越來越冷,於是聰明的喵星人就變成「哪邊溫暖哪邊去」。網友Connie Chang發現,每次只要烘完衣服,愛貓「小咪」就會跑進去坐很久,窩在裡面的模樣看起來十分怕冷,也讓網友們笑說「其實牠只是想待在神秘黑洞啦!」

Connie Chang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寫道,「每次一烘完衣服她一定進去坐很久,到底有多怕冷XD」照片中,只見烘衣機大門敞開,今年9歲的小咪就趁機整隻鑽進烘衣機裡面坐好好,一臉安然舒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了也紛紛留言「其實只是想靜靜」、「坐在裡面取暖~」、「她也想轉一下吧?」、「奴才還不起轎XD」、「只是想待在神秘黑洞,但坐在裡面怎麼就不轉呀!?」;有人貼心提醒「麻麻有把電線拔掉嗎?」,飼主則表示「放心~馬麻本身有拔插頭強迫症。」

Connie Chang受訪時告訴記者,9年前上班途中,她在1間賣場門口看見了1個小紙箱,裡面留有1張紙條,寫著「小貓的媽媽和兄弟姐妹被車撞死了,請好心人收留。」

當時她因為趕時間先去公司,但心中一直浮現小貓可憐的模樣,「尤其是她雙眼感染的很嚴重…」於是,她便回去把整箱帶回公司,「同事們還陪我一起帶小貓去附近的動物醫院作了檢查和治療~從那一天起就陪伴我到現在囉!」

►「綠色新娘」宴客不請魚翅羹 用53張桌卡說服賓客長輩

►她淚眼拜別父母 愛犬「醬醬」神情不捨:別哭,要幸福!

►驚喜包!派出所合力收編小白狗 伙食太好變「大白熊」啦

關鍵字: 烘衣機黑洞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