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8旬嬤帶狗進電梯…沒注意牠跑出去 狗狗慘遭吊頸勒斃

▲飼主沒注意狗狗跑出電梯。(圖/取自YouTube,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10月在美國曾發生小狗差點被上升電梯勒斃的意外,所幸當時被一名旅館總經理千鈞一髮救下來,但本月初在中國大陸這隻狗狗就沒那麼幸運了,由於飼主沒留意愛犬溜出去就關門,導致牠被吊死。

據《中國常州網》報導,江蘇省常州市6日發生一起寵物悲劇,一名八旬的老太太帶著一隻狗狗進電梯,老太太按了按鈕之後電梯還沒有動作,狗狗來來回回地在電梯口徘徊,過了幾秒後電梯門關上了,但狗狗卻被關在電梯外,電梯開始上升,結果狗狗被繩子牽引著凌空吊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老太太發現後,緊急按下電梯內的通話鈕求救,維修員也馬上趕到,只是狗狗被救下來時已經沒了生命徵象,飼主則沒有受傷。

警方表示,電梯對於繩子這種細小的物品無法感應識別,因此提醒使用電梯的人要特別注意同行的老人、小孩與寵物,尤其是第一個進電梯的人,最好要按住開門鈕或抵住門板。另外,由於大部分電梯門下方都有1公分左右的空隙,所以對於小孩與寵物也要特別留意,別讓他們陷進去。

▼慎入!狗狗跑出電梯門,遭勒脖吊死。

關鍵字: 寵物電梯吊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