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女男友到家裡沒跟她打招呼... 外婆怒告和誘

▲張男沒跟女友外婆打招呼,後來竟因此挨告。(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一名張姓男子因為到15歲小女友小芬(化名)家時沒有跟其外婆打招呼,讓老人家相當不滿,因此開始限制孫女行動自由,氣得小芬離家,因此他也挨告和誘,不過基隆地檢署認定,是少女自己不回家,因此予以張男不起訴處分。

小芬外婆指控,張男與孫女小芬交往,並在今年7月某日起和誘小芬住在他家,一住就是11天,不過小芬則說她是自己不想回家的,因為外婆覺得男友到家裡沒打招呼,才會憤而牽拖,說家裡不能帶男生回家,後來也被限制外出、同學都也不能帶進門。

由於少女說詞顯示其住張男家是出於自願,並非受到誘騙,因此認定和誘不成立,予以張男不起訴處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