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寶寶緊抱馬麻尾巴 左右監視,我來保護!

▲是誰!不許隨便靠近。(圖/翻攝自fosterkittys IG,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想保護家人的心是動物的本性,就算年紀還小也知道守護媽媽的重要。國外就有一隻橘貓寶寶自己擔任起小保鑣的角色,緊緊的抱著馬麻的尾巴,要來監視周圍有沒有可疑人物靠近,認真看著身旁一舉一動的模樣融化網友的心,忍不住直呼「好想抱緊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喜歡馬麻毛茸茸的尾巴~

IG帳號「fosterkittys」分享家裡貓咪的生活點滴,只見這隻小貓咪和馬麻趴在門邊享受親子時光,牠把雙手雙腳緊緊環扣在母貓的尾巴上,左右監視著周圍的舉動,像是在宣示,「最愛的馬麻由我來保護!」有一點風吹草動就全神貫注的盯著看,不讓任何人有機可趁。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表示,「好貼心的小傢伙」、「其實牠只是想霸佔馬麻XD」、「別看貓咪小小一隻,兇狠起來不是開玩笑的」、「小貓:要靠近的先報上名來再說」、「我也想被牠保護啊啊啊啊~」。

 

Debbie(@fosterkittys)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貓寶寶橘貓尾巴監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