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為胞弟與惡徒對峙 「奪西瓜刀救命」虎口遭割傷

▲江蕙回憶案發當時仍感驚恐。(圖/翻攝自江蕙臉書)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知名歌手江蕙胞弟遭闖入「楓丹白露」社區民宅傷害案,警方透過現場遺留下的凶器和血跡鑑定,3日內就將58歲陳姓嫌犯逮捕到案。而案件落幕後,江蕙也在自己的臉書揭露「當時自己也在場」,且在與被歹徒挾持的過程中,有被對方拿的西瓜刀劃傷。對此,淡水警方已經證實消息,但基於保護立場,偵辦時並未向社會大眾公布,而歹徒行兇的武器也仍在搜索中。

警方表示,江蕙事發當時聽到胞弟大叫的聲音,馬上上樓查看,隨後就看見弟弟遭陳男毆打,她上前阻止卻被持刀的歹徒推倒,除了頭上撞了一個大包,連虎口也被劃傷,她事後在臉書回憶「腦中還是抹不去弟弟,滿臉血跡驚嚇淒厲的尖叫聲」、「他是個智能不足的老小孩,怎麼能這樣對他」。

淡水警方表示,案發當時江家人要求勿將江蕙的身分曝光,而且江蕙始終沒有現身做筆錄,基於保護當事人隱私,才配合家屬要求在記者會沒有提到她也在現場,但相關刑案移送書及向檢察官報告內容,江蕙確實為本案的關係人,她本人也有委託律師提告,一切法律程序都依規定進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