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排長飆罵「畜生」?馮世寬霸氣回媒體:問重大事情吧

▲國防部長馮世寬。(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針對107年起不再徵兵,國防部長馮世寬22日上午赴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並備質詢;而會前面對媒體追問海軍陸戰隊66旅上士副排長飆罵士官「畜生」一事,馮忽然霸氣插話「問一些重大事情吧!不要浪費時間」「好,還有什麼事情?」最後才強調,軍人的教育,應是要愛護部署、照顧官兵,而一、兩人沒遵守並非代表全部,所以這事情不要擴大報導。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日上午邀馮世寬進行「民國107年國防部停止徵集義務役役男及實質達成募兵制目標之相關規劃、執行進程」專案報告;而對於海軍陸戰隊66旅副排長飆罵士官「畜生」引發關注,馮會前受訪時則槓上媒體,插話回應「問一些重大事情吧!不要浪費時間」。

媒體接著強調「這攸關往後軍隊如何管教!」「部長應該回答媒體問題!」馮世寬才回應,對一個軍人的教育,應該是要他們愛護部署,照顧官兵,「這是我們一致的政策」,而有一、兩人沒有遵守,並非代表全部,所以這事情不要擴大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