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一字馬」女神網路爆紅 細腰翹臀超誘人...粉絲飆漲!

▲超火辣!「一字馬」女神網路爆紅。(圖/翻攝自sophialeyes I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吹起一陣運動風,越來越多人加入健身的行列,網路上也常見許多部落客、素人分享減重練線條的秘訣,日前網路瘋傳一組外國正妹蘇菲亞(Sophia Leyes)超強「一字馬」照片,性感翹臀加上凹凸有致的身材,讓網友直呼超辣!還封她為「一字馬女神」。

總結2016年流行健身招式,像是「A4腰」、「反手摸肚臍」、「鎖骨線」、「馬甲線」、「人魚線」、「一字馬」等,吸引許多明星、素人紛紛在網路上秀出絕技。國外一名運動正妹蘇菲亞(Sophia Leyes),靠著超獨特的一字馬招式,吸引不少追蹤者。

擁有性感翹臀的蘇菲亞,時常在個人IG上傳健身照片,日前她拍攝一張站立一字馬動作,引起網友討論瘋傳,超誘人的「神級翹臀」讓她粉絲數一夜暴漲,成為素人界的健身新女神,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好正」、「好美的腿啊!」、「超火辣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