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局妹「娜塔莎」起底 便服酒店「高檔公關女」

「飯局妹」娜塔莎素顏曝光,媒體爆料她原是高檔公關女。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被富商指控騙錢的飯局妹「娜塔莎」外表光鮮亮麗,但被拍到素顏模樣「差很大」,另據媒體起底指出,她原是酒店「高檔公關女」,後來被富商包養,2年前脫離酒店幹部跑單幫。

娜塔莎住在台北市市民大道上,鄰居透露她出入都有名車接送,「常常有人開跑車送她回來,只看過一個,都不同車」,但因為有一陣子沒看到她,疑似搬走了。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娜塔莎白天時經常穿著輕鬆、素顏上街,模樣宛如大審,連胸部都「消風」,和她在臉書上所po的照片判若兩人;空閒時她常和友人一起去逛百貨精品,還被拍到她挑中一款鑽石戒指,拿在手裡不停試戴,非常開心。

受害富商透過關係調查,發現娜塔莎名下存款竟高達5000萬元,在北市信義區、中山區各擁一棟豪宅,總價超過8000萬,根本不像她自稱的身世可憐,需要負擔家計。

另據《蘋果日報》報導,娜塔莎原是便服店酒店經紀旗下的高檔公關女,後來被包養,2年前脫離酒店幹部單幫,靠外型與手腕讓不少富商為她著迷。此外,由於她經常出入台北市高檔飯店與夜店,臉書自拍照中有6名美艷女子入鏡,懷疑7人都是飯局妹,靠海削富商賺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