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內褲總是濕? 「過度夢遺」4招有解...A片別看太多


▲睡夢中的性高潮導致射精,讓你好苦惱嗎?(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多數的男性一定有過一早醒來發現褲子和床單濕濕的,在睡眠中自發的性高潮導致射精,即為「夢遺」。根據調查發現,美國有83%的男性承認曾有做春夢而遺精的經驗,如果你不想頻頻換床單,英國《每日星報》提供4方法,能防止男性們過度夢遺。

1.平時就要放輕鬆
平常生活壓力太大的男人,夢遺的經驗會比別人多,建議除了確保擁有充足的睡眠、規律的運動、享受下班時的時光,還要保持愉悅心情,都能減少過度夢遺。

2.睡覺時盡量平躺
睡覺時建議穿著寬鬆的衣物、採放鬆的平躺姿勢,盡量不要趴睡。

3.A片不要看太多
平常應避免過於沉淪A片或是色情書籍,以免刺激夜間的睡眠品質。

4.適度的手淫或是擁有健康性生活
性學研究者Alfred Kinsey認為,容易夢遺者與手淫頻率低具有一定關連性,因此能透過適度的手淫減緩夢遺的情況;或是能與另一伴分享你的性愛需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