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拿香菸飲料下跪道歉 超商店員再A代收費用40萬落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男子到超商工作不但真的把「超商當家」,菸、飲料隨便拿,還將民眾的拿來代收的帳單費用私吞,前前後後一共偷走40萬元,期間雖然一度被店長發現,但他下跪求情換到一次機會仍不知悔改。店長這才氣得報案並將影片公開,希望同業小心提防這名惡男。

▲店員偷錢被發現向店長下跪求情,獲得機會後又繼續偷。(圖/東森新聞,下同)

「你看,發票都沒有出來,條碼沒有壓、零錢沒有彈出來。」超商店長指著監視器畫面越講越生氣,因為畫面中染髮的年輕店員就是「內賊」,不只偷香菸,還把整間店的商品當成自己家的,朋友來探班就直接從冰箱拿出來請客,「他今年年初才來工作,趁著節日期間人少好下手,一拿就是20萬。」

店長發現店裡的商品沒有銷售紀錄卻一直減少,一查之下才發現這件事,當時男子還下跪道歉請求給他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我給他機會從薪水裡扣,沒想到他就直接偷現金,這一偷也是20萬,然後人就不見了。」

▲▼該名店員不只A走店裡的香菸、飲料,還將客人的繳費費用收進自己口袋。

更離譜的是,之後有其他客人找上門表示,在超商繳的7千元沒有入帳,店長這才驚覺事情變得很嚴重,「他就做個樣子在帳單上蓋章而已,實際根本就沒有繳費,所以我們也查不到帳。」雖然整起事件已經報案,但事隔半年還是沒有找到人,於是他才決定公布影片提醒其他業者小心。

事實上,超商代收繳費雖然方便,但一不留神可能就會陷入入帳爭議,加上收據又是感熱紙張,遇到空氣氧化或是遇熱字就會變得模糊,民眾可以將這類的收據放到夾鏈袋裡保存或是自行影印一份,至少保存6個月再丟,才不會在遇上麻煩時拿不出證據佐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