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BMW大有來頭!4歲富少「我出來玩玩」開I8買薯條 約警尬車

▲BMW大有來頭!4歲富少「我出來玩玩」開I8買薯條。(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警方20日一早獲報,有小男童開著BMW行駛海安路慢車道,立即發動警網找人,發現4歲林姓男童是開著迷你電動版的I8外出,被熱心民眾發現送到附近店家阿嬤,他天真的對阿嬤說「我出來玩玩」,還向警察招供是要買薯條。其實他的BMW來頭不小,是原廠授權製作,市價約9800元,引起網友好奇關注。

20日上午7時許,台南市警察局第五分局立人派出所獲報,有小男童開BMW行駛在海安路3段慢車道,一名熱心的年輕騎士見狀,趕緊抱著他穿過馬路,交給店家阿嬤,又跑去把電動車送來,再打電話報警,趕著去上班,天真的男童渾然不知身陷危險中,蔡姓阿嬤笑說,當時他吵著要吃大腸「當然要給他」、「他說我出來玩玩,跟你說這樣,拿他什麼辦。」

▼開BMW買薯條,4歲富少被攔停連人帶車載回派出所。(圖/東森新聞)

隨後巡邏員警趕到場,才發現林姓小男童其實開著迷你版的BMW I8四輪電動玩具車,供稱說是要開車去麥當勞買薯條,被攔停連人帶車載回派出所,等待期間還在走道上又開起電動車,讓派出所瞬間成了幼兒園,剛好父母親焦急地前往派出所報案, 見到孩子平安無事,興高采烈抱著男童直道謝。

林母向警方表示,兒子趁她睡覺不注意,自行從撲滿拿硬幣,從臨安路2段住處,開著她的電動玩具車前往西門路麥當勞要買薯條,行駛約3公里,穿過一個5叉路口,驚險萬分。離去時,林童還依依不捨地擁抱、親吻員警臉頰,邀約下次一起「尬車」,結束這場驚魂記。

而這位小小富少的座駕也引發網友關注,其實這款玩具車市晶圓廠授權製作,市價約9800元,中國製,緩起步外還可以3段變速,有排檔桿,能前進後退,時速約3至6公里,內裝也相當豪華,方向盤旁是液晶螢幕操控面板,有啟動鍵、MP4、SD插槽,連座椅都是皮製的,另外附有遙控器避免小孩失控開車暴走。

▼林童約警下次一起尬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