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環保局招考250名環保車輛駕駛 通過試用期37K

圖、文/1111人力銀行

新北市政府環保局將於106年1月招考儲備環保車輛駕駛,預計正取一般類組225名,原住民族組25名,共計錄取250名,錄取後通過試用期者,月薪上看3萬7千多元。只要設籍新北市4個月以上,具國小以上學歷並領有職業大貨車、職業大客車或職業聯結車之駕駛執照,且3年內無吊扣、吊銷駕照處分者,均可報考。

明年1/3-1/5報名

環保局表示,本次甄試報名一律採網路線上報名,報名日期為106年1月3日至5日,報名期間考生除可自行上網報名外,環保局一樓服務台另提供現場協助網路報名服務,招考諮詢電話為(02)2953-2111轉分機4060-4062、4068-4088,請市民把握機會。請考生必須注意是否符合條件再報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擇一區域報名

環保局指出,因新北市幅員廣大,分為數個生活圈,本次甄試考量生活圈及服務市民人數,將報名考區分為板橋新莊區、雙和區、三蘆區、土樹三鶯區、文山區、東北角區、北海岸區、林口八里泰山五股區共八大區,考生可依其生活圈選擇一個大區報名,惟錄取之考生需於受分發區隊工作滿6年才可申請轉調其他區隊。環保局特別提醒想要報考的民眾,需慎重考慮清楚後再行報名。

甄試方式採三階段

環保局表示,本次甄試方式採三階段淘汰制,任一階段缺考者,不予錄取;甄試項目包括筆試、體能測驗及路考,分別占總成績的30%、30%及40%,並分三階段辦理。

第一階段進行體能測驗,預計106年1月15日(日)辦理,採男性負重15公斤米袋,女性負重10公斤米袋,進行單趟28公尺折返跑,共計56公尺競跑,依完成時間給分,體能測驗結果共取750人進入第二階段;第二階段筆試,預計於106年2月12日(日)舉行,試題包括「環保常識類」及「廉政、職業安全衛生、道路交通安全規則及機械常識類」各占50%,本階段共取500人進入第三階段路考;第三階段為道路駕駛技術測驗,以實地駕駛15公噸垃圾車,測驗應考人之技術,未達70分者即失去錄取資格,預定於106年3月3日至5日(星期五~日)及3月10日至11日(星期五、六)辦理。

明年3/20放榜

相關招考簡章及筆試題庫即日起公告於新北市政府環保局網站。有興趣的市民請自行上網免費下載列印,或至環保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57號)一樓服務台、交通部公路總局北部訓練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3段79號)免費索取。放榜日期預定為106年3月20日,新北市環保局歡迎資格符合且有興趣之市民朋友踴躍報考。

相關報考資訊 請上1111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
公職、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goo.gl/lPz2szgoo.gl/lPz2s
最新政務官資訊請上1111政務官專區http://www.official.com.tw/
20161220更多職場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http://www.1111.com.tw/news/jobns.asp

關鍵字: 新北環保局1111求職招考環保車輛駕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驚動業界! 台積電大將蔣尚義出任中芯獨董

驚動業界! 台積電大將蔣尚義出任中芯獨董

中國晶圓代工中芯半導體(00981-CN)今日宣布,委任前台積電共同營運長的蔣尚義,擔任該公司第三類獨立非執行董事一職,昨日起正式生效。

2016-12-21 16:15

台股若想衝上萬點 專家:要看「油價」臉色!

台股若想衝上萬點 專家:要看「油價」臉色!

台灣景氣回溫,展望明年台股表現?元大投顧總經理陳豐丰表示,台股短線不會有利空的現象,估計會維持穩健的步調,明年指數上看9,700點,若想衝上萬點,要看明年「國際油價」的表現。

2016-12-21 11:51

Nokia霸氣回歸?《雲端新聞室》直播手機市場新浪潮

Nokia霸氣回歸?《雲端新聞室》直播手機市場新浪潮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讓人不禁想起曾經轟動一時的Nokia,也是5、6年級生心目中的最佳品牌之一,卻沒有趕上智慧型手機的新浪潮,在其他品牌的圍攻下迅速衰落,最後選擇退出市場,經過不斷研發改良,即將捲土重來,試圖重返手機市場龍頭。

2016-12-21 11:41

資金退潮 元大:台股關注物聯網、iPhone8等五概念

資金退潮 元大:台股關注物聯網、iPhone8等五概念

元大投信昨(20)日舉辦2017年投資展望,元大投信台股暨大中華投資部專業經理劉家宏表示,明(2017)年台股主要將圍繞在幾大趨勢上:人工智慧,運算效率提升概念、網路聯結概念、iPhone 8等電子新規格、汽車電子、通膨升息升溫概念,但整體而言,明年整年債優於股 商品投資不可或缺。

2016-12-21 10:31

140萬ETF股民哭哭!  3檔募集最夯00939、00940和00941全創新低

140萬ETF股民哭哭!  3檔募集最夯00939、00940和00941全創新低

台股大殺700點,讓3檔在3月股市高檔募集且熱度最高的ETF統一台灣高息動能(00939)、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40)和中信上游半導體(00941)股價不僅全部破發且再破底,股價創新低,讓近140萬股東垂淚。

2024-04-19 10:35

創史上收盤最大跌點!台股大跌774點 台積電重挫54元

創史上收盤最大跌點!台股大跌774點 台積電重挫54元

台股今(19)日歷經驚心動魄的一天!在台積電(2330)大跌帶頭下殺開盤指數即重挫400點,盤中傳出以伊中東戰爭風險升溫,嚇趴全球股市,台股盤中一度重挫千點,在政府基金進場護盤,指數跌勢收斂,但台股仍以重挫774.08點、19527點作收,創收盤最大跌點,且成交量也爆出7048億元大量,創史上第三大。

2024-04-19 13:38

台股一度重挫逾千點 一表看收盤史上前10大跌點

台股一度重挫逾千點 一表看收盤史上前10大跌點

護國神山台積電(2330)法說會變成法會,加上中東地緣政治風險升溫,台股今(19)日開低走低一路下殺,早上11 點前後一度跌破千點,惟指數跌勢快速收斂,至11點30分,指數下跌不到700點,以此跌勢,若政府護盤基金不出手,今收盤恐創史上最大跌點。

2024-04-19 11:38

快訊/48萬股東注意! 台新金紀念品送「方形密封易撥罐」

快訊/48萬股東注意! 台新金紀念品送「方形密封易撥罐」

48.47萬台新金(2887)股東注意!台新金今(19)日正式公告股東會紀念品是「方形密封易撥罐」。

2024-04-19 11:59

地緣政治緊張!國際油價漲4% 航運股股價起舞

地緣政治緊張!國際油價漲4% 航運股股價起舞

中東地緣政治持續緊張,伊朗、敘利亞、伊拉克等地傳出爆炸,進一步推升國際油價大漲,主要經營油輪的航運股新興(2605)今(19)日盤中漲逾9%;另長榮(2603)昨日提到Q1獲利優於預期,且預估紅海危機將會向Q2遞延,今日股價漲逾6%。

2024-04-19 11:17

台股暴跌 達人:還只買ETF風險很大

台股暴跌 達人:還只買ETF風險很大

從去年到今年台股市場最火熱的就是ETF,尤其是高股息ETF更是人手一張,單純高股息ETF的資金就上兆,但以現在台股兩萬多點的位階來看,大家歐印在高股息ETF是好事情嗎?有沒有更好的做法呢?

2024-04-19 12:59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