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好命鬥牛犬~主人每周跪地按摩洗藥浴 舒服到躺大字吐舌

文/少女凱倫

這一家的鬥牛犬超好命,遇上這樣的主人真的太棒!臉書粉絲團「阿肥崽.奶茶.糖糖 鬥牛三兄妹」放上一段影片,內容是主人正在幫鬥牛犬糖糖洗澡,主人認真幫忙洗藥浴,還按摩四肢以及頭部,讓狗狗超級舒服,躺在浴缸內一動也不動,享受這舒服的時刻,還吐出舌頭,感覺超開心。

▲主人幫按摩,鬥牛犬超舒服。(圖/原PO授權使用)

「阿肥崽.奶茶.糖糖 鬥牛三兄妹」臉書粉絲團常常分享這三兄妹的生活瑣事,13日放上鬥牛犬洗澡的影片,只見愛犬糖糖大字形躺在浴缸內,主人在一旁跪地幫忙按摩,先是按摩牠的小肉腿,再到胸膛、四肢,幫忙狗狗放鬆,接著按到頭還摸摸下巴,讓糖糖超級舒服,還開心到吐舌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糖糖目前3歲半,家裡還有其他夥伴是4歲大的阿肥,和快滿3歲德法國鬥牛犬-奶茶;主人接受記者採訪時說,每周都會幫愛犬洗澡,也因為鬥牛犬皮膚不好照顧,所以每次都會洗硫磺精或消毒藥浴,更會趁機幫忙按摩,影片放上網,讓不少網友直呼狗狗超好命。

有網友說「太爽了, 狗爸,還幫他按摩~94爽 爽 爽」,「狗狗很信任主人,才會躺得這麼安心」,也有網友分享自己家的狗狗會不停掙扎,可能需要8個人以上有辦法壓住牠,羨慕糖糖這麼乖;主人對狗狗這麼好,也讓大家大讚真的太暖心,還有人笑說「剛猛一看,我以為妳在處理雞」。

▼鬥牛犬洗澡超舒服。(原PO授權影片嵌入自內文中)

▼鬥牛犬三兄妹過的超幸福(圖/原PO授權使用)

關鍵字: 鬥牛犬洗澡阿肥崽.奶茶.糖糖 鬥牛三兄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