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隻24萬!瞇眼嗅鏡頭...「安哥拉長毛龍貓」萌度爆錶

▲價值24萬的「安哥拉長毛龍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小1隻身價竟然高達24萬新台幣!香港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照片,表示朋友送來「安哥拉長毛龍貓」,短短的四肢、毛茸茸的身體再配上一對大耳朵,模樣相當可愛,但24萬的高價實在讓網友不敢恭維。

龍貓學名是「南美洲栗鼠」,原產於安地斯山脈,由於外型酷似宮崎駿動畫電影中的「龍貓」而得名。目前龍貓幾乎都是人工培育,養殖場多設立在歐美國家,野生種已經多年未被發現,很有可能已經絕跡,華盛頓公約也將其列為1級保護動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龍貓只適合在乾冷環境中生存,台灣因過於濕熱的環境條件無法進行培育。龍貓在美國、加拿大、香港等地是合法寵物,台灣為防治疫情,防疫局明文規定齧齒類動物只有實驗用可以進口,寵物用則完全禁止輸入,但仍是有業者走私販售,價格也因毛色差異大有不同。

這隻要價24萬新台幣的龍貓登上爆料公社粉專後,嚇傻不少網友,「同樣的價錢買我當出養的黃金鼠,可以買完牠祖宗18代耶」、「我覺得24萬白花花的現金比較可愛」、「是要多好的朋友才會把24萬送人啊」、「龍貓雖然稀有,但也沒那麼貴,以前在國外養頂多1萬台幣而已!」

關鍵字: 24萬龍貓香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