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業障重!塞爾維亞化妝師3分鐘把腰「打結再擦掉」

▲米洛塞維奇利用化妝將自己的腰「打結再擦掉」。(圖/翻攝自YouTube/Mirjana Kika Milosev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亞洲許多女生神奇的化妝術幾乎可以把自己完全變成另外一個人,不過,塞爾維亞化妝師米洛塞維奇(Mirjana Kika Milosevic)更是厲害,她靠著黑色的背景和化妝品就把自己的腰「擦掉」,還打上一個結,讓網友忍不住驚呼,「這神技真是太強了!」

爾維亞化妝師米洛塞維奇15日在YouTube頻道上傳一段影片,只見她先是用咖啡色的筆在腹部勾勒出「結」的形狀及皺褶,接著再用其他深淺不一的咖啡色和輛白色來修飾,做出立體感,大致上都畫好之後,在用深咖啡色的眼影再描一遍結的輪廓。

最後米洛塞維奇用純黑的顏料塗滿腰部兩側,只留下正中間的結,讓身體和黑色背景融為一體,看起來彷彿真的把腰打了一個結,也讓網友們紛紛在底下留言讚嘆,「這真是太驚人的神技!」、「化妝果然是一門藝術啊。」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米洛塞維奇在11歲時就畫出第一幅真人大小的壁畫,27歲時成為塞爾維亞最受歡迎的兒童壁畫藝術家之一,擅長利用視覺錯覺讓人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