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活公雞」也來湊一咖 網:有附贈紅標米酒嗎?

▲這是活、的、公、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讓人期待的耶誕節又要來啦,儘管「交換禮物」已是萬年老哏,但大家還是玩得很開心,許多人也會絞盡腦汁,送出各種千奇百怪,讓人哭笑不得的禮物,而這位網友竟然準備一隻活公雞,讓網友們笑翻,不過也有人表示,「收到會生氣」。

網友昨日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前幾天與閨蜜們交換禮物,我準備活公雞一隻,如果是廢友們交換到,收到會開心嗎」。只見正妹懷裡真的抱了隻公雞,但銳利的眼神,讓人瞬間倒彈,不少人看到,想必會默默祈禱,「千萬不要是我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狂交換禮物「豬頭」,網友也驚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友們對此看法兩極,有人覺得,「我會崩潰」、「如果是像我超怕雞的,應該會殺了妳,哈哈哈」、「應該會想把妳跟雞一起下鍋」;也有人笑說,「總覺得比水管好很多,原來有這招喲」、「我會很開心唉,我家可以養,讓牠變成放山雞」、「超實用的禮物啊」;還有不少網友打趣道,「我開始想像你朋友收到禮物的表情了」、「有附贈紅標米酒嗎?」。

網友們的創意無極限,各種奇妙禮物絕對超出你的想像,好比「咬橘子的豬頭」、「過期10年的法拉利沐浴組」、「大白蘿蔔」等,想必收到禮物的人,白眼已經翻到後腦勺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