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畫質傳奇妹作!《妹妹公主》推出15週年紀念BDBOX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紀念經典妹作動畫《妹妹公主》問世 15 週年,官方宣布將推出紀念 Blu-ray BOX,收錄了電視動畫版《妹妹公主》26集與《妹妹公主 Re Pure》13集的內容,也包含了動畫放送前夜祭的特別節目,以及過去發售的DVD BOX中所附錄的所有特典映像。商品預計 2017 年 3 月 1 日發售,售價 34,560日圓(約台幣9100元)。

▲15週年封面參考圖。(圖/翻攝自Amazon jp)

另外,除了BD外殼是由角色設計師「新田靖成」特別設計以外,BOX還會附贈收錄「12位妹妹寫給哥哥的信(15週年版)」的角色介紹、版權集共68頁的公式書。對《妹妹公主》有興趣的朋友,可查詢相關的販售資訊。

▲《妹妹公主》動畫片頭。(影片/取自youtube)

相關連結:

日本AMAZON預購頁面

關鍵字:動漫妹妹公主藍光bd15週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