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女藝術家打造迷你小屋 錄下野生鳥兒的可愛模樣

文/妞新聞 河馬

過去妞編輯曾介紹過許多寵物主人會為了自家小寶貝,特別打造一個完美豪宅,能夠看見迷你的小傢俱配上寵物們嬉鬧的樣子,真的是非常療癒的畫面呢!而愛鳥人士Jada Fitch幫野生的小鳥打造迷你小屋,精緻的程度更是令人嘆為觀止啊~ 

Jada Fitch(@jadafitch)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10月 月 23 3:30下午 PDT 張貼

Jada Fitch將小鳥的迷你屋建在自家窗戶外,並裝設攝影機錄下小鳥們機靈可愛的模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要吸引小鳥參觀,屋內會灑滿穀物瓜子,果不其然,一下子就有好幾隻小鳥來啦~

其實Jada Fitch的本業是插畫家和藝術家,迷你小屋都是由自己一手打造出來的。

能夠一邊上班、一邊看著自己最喜愛的小鳥,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哪!

因為都是由紙盒所做出來的,所以要是下雨或是被松鼠咬破的話,Jada Fitch又要再重做一次。

屋內所掛的壁畫也都是跟小鳥有關的呢!

「叩叩,可以進來嗎?」

「這黏在牆上的東西該不會害我吧...?」 

各位也可以試試像Jada Fitch一樣,在窗戶外面蓋一間小房子吸引野生小鳥進來喔~不過也希望各位尊重、愛護野生動物,別破壞了他對你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信任哪!

【延伸閱讀】

讓小鳥陪你上課一整天吧!絕對引人注目可愛鳥包包

日網友敲碗:「哪裏買!」 超擬真小鳥零錢包不只可愛還有多種玩法?

Source:Instagram, Facebook

關鍵字: 妞新聞微型小物迷你野生小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