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後約會首選!全台首創國際級水舞24日碧潭滂礡開演

點評:實景影片好美!在台灣很難得看到這樣國際級的水舞演出啊~

記者于佳云/新北市報導

氣勢滂礡的水舞配上時而優雅時而振奮的音樂,與變化多端的炫麗燈光形成讓人離不開視線的豐富視覺、聽覺饗宴,如此大規模的水舞秀不在國外,就在台北碧潭!自12月24日起至明年4月5日,新店碧潭將展開為期103天的國際級水舞秀,讓夜晚的碧潭更加美麗生動!

▲七彩燈光配上3D水舞。(圖/新北市政府觀光局提供,下同)

▲▼從不同角度看見水舞的多種姿態。

現全台各地多有水舞演出,但碧潭水舞有別於國內其他景點之水舞設施,不僅是全新嘗試,還擁有全台首創展演場域及表演特色。在聲光設備及電腦技術精進下,突破過往靜態水舞展演技術侷限,首度於非防汛期之碧潭開放水域打造水舞設備,是在燈光、噴頭及浮台固定等均為技術上嶄新的突破。

▲▼大師級配樂讓人期待。

水舞水型更引進國際技術,水型由三個直徑十米圓形所組成,並透過全新3D噴頭打造全新水舞依據碧潭本身的景觀特色以及水舞期間的時令,為碧潭水舞量身打造7首曲目,使水舞表演與國際接軌達到更完美的水之藝術。

水舞秀演出資訊
展演時間:105年12月24日-106年4月5日
展演天數:共103天
展演頻率:晚上18:00、18:30、19:00、19:30、20:00、20:30(12月24日18:00除外)
展演長度:每場5分鐘左右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