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案/沒人說實話!郭女遺體冰存不火化 至真相大白

▲郭姓女子的遺體在檢警進行解剖後,目前尚冰存在殯儀館冰櫃裡。(圖/記者林煒傑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W飯店命案,死者郭姓女子的遺體至今尚未火化,根據了解,因全案疑點過多,包括郭女生前是否遭性侵?是否遭餵藥?都還有待進一步釐清,因此檢方認為遺體暫時不適合火化,待真相大白。而郭女的告別式,已在16日在台東老家舉行。

檢方目前偵辦進展,已就訊飯店房務員2次,據了解是懷疑出事後,房間內參與毒趴的人皆已特意清潔過房間,待房務員進入房間內已是二度清理,不排除因此導致現場跡證幾乎湮滅。為此,檢方在16日前往W飯店再度勘驗,還出動「多波域光源」鑑識儀器,檢查房內是否還有殘留的精液、體液等痕跡。

而綜觀被約談到案,包括「土豪哥」在內10名男女,檢警研目前為止沒有人說實話。包括郭女的遺體為何有「下體紅腫」的情況?明明房內有K他命、搖頭丸等毒品,到案的卻幾乎強調沒有食用;至於外傳郭女生前最後一通電話的錄音檔,是否為郭女本人在W飯店期間所打的電話,檢警也將進一步比對釐清。

▲W飯店命案疑點重重,檢警認為至今沒人說實話,郭女遺體還不宜火化。(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