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唱《雪中紅》引殺機 「爆走男」拿鋸子砍出12公分傷

▲林姓男子不滿點播的《雪中紅》被唱走,竟拿鋸子傷人。(圖/翻攝自wailimppx 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市一名林姓男子20日凌晨在KTV飲酒歡唱時,點播了自己最愛唱的《雪中紅》,沒想到才了唱幾句,立刻被一旁的魏姓女子搶去唱,讓他相當不滿,還差點發生衝突,在場的蕭姓男子趕緊打圓場。最後,林男埋伏店外,見蕭男準備離開時,竟拿出預藏的鋸子上前攻擊,當場砍出12公分撕裂傷。

據了解,當時66歲林男點播《雪中紅》後,才唱沒幾句就被60歲的魏姓女子強行合唱,引發不滿嗆「這是我先點的,你幹嘛唱」,一旁的蕭姓男子見狀趕緊打圓場,勸說「不過就是一首歌,不要動怒」,最後,林男拋下一句「你要怎樣都可以」便生氣離開了。

林男離開包廂後,開始在店家外面埋伏,看到蕭男準備要離去時,拿出預藏的電擊棒上前攻擊對方,甚至還拿出鋸子拼命揮舞,導致蕭男背部12公分撕裂傷,店家嚇壞趕緊報警,並將蕭男及時送醫,幸好並沒有生命危險。

事後,林男在店家附近被警方發現,他被捕時坦承,因為不爽自己點的歌被唱走,加上幾杯黃湯下肚,才會一時衝動出手傷人。目前,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林男使用的鋸子與電擊棒。(圖/記者吳欣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