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妹吃半顆就吐」鴛鴦錠像春藥? 法醫高大成解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W飯店命案疑似郭姓小模生前最後的電話錄音檔曝光,甚至被爆體內驗出常用來當春藥的「鴛鴦錠」。法醫高大成解釋,「抑制劑就是快樂丸跟鴛鴦錠,然後再吃了一個(毒品),之後我們的中樞神經就不知道現在到底是要興奮還是睡覺。」

▲郭女生前疑似傳給閨密一段錄音檔,裡頭提到毒趴現場就像「群魔亂舞」。(圖/翻攝臉書)

「妳知道剛剛有多恐怖嗎?有個妹吃完半顆沒多久就吐了。」有媒體踢爆這段錄音檔就是郭女生前目擊其他人施用毒品的恐怖情況,裡頭還提到,參與毒趴的女子是自己要吃的,吃到撞牆又抽筋,「已經到另外一個世界,就是......群魔亂舞。」

甚至爆出郭女體內驗出3種以上毒品,其中包含常被當成春藥使用的「鴛鴦錠」。不過,檢方表示,目前並未收到郭女的血清報告,因此無法證實使否真的驗出3種以上的毒品反應,且流傳開來的錄音檔也還在比對是否就是郭本人的聲音。

▲▼鴛鴦錠雖然沒有春藥成分,卻常被當成春藥使用。(圖/記者柳名耕翻攝、東森新聞)

由於鴛鴦錠是由K他命和搖頭丸所製成的新興毒品,加上無色無味吃完會想睡覺,雖然沒有含春藥的成分卻常被拿來助興。法醫高大成指出,快樂丸和鴛鴦錠就是所謂的抑制劑,而搖頭丸、安非他命等毒品屬於興奮劑,只要服用2種以上就會導致大腦中樞神經錯亂,「中樞神經會不知道現在到底是要興奮還是睡覺。」嚴重還會引發惡性高熱症,郭女送醫時體溫高達42度可能跟這個有關。

現在,檢方已經約談一名涉嫌在事後進入飯店替郭女施打排毒針的女密醫,至於郭到底是自願吃毒還是被強迫,都是現階段的偵辦重點。檢方強調,會仔細檢視涉案人的說詞儘早還原真相,目前因「偵查不公開」不方便多做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