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淡紅保險套」掉前擋!%%隨手丟 網:2億人的生命啊

▲用過的保險套從天而降。(圖/翻攝自聯結車資訊分享團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各地衛生機構往年不時宣傳愛愛要戴套,確保安全性行為,但現在要結合「垃圾別亂丟」的概念。網友在臉書PO出,他的前擋風玻璃黏著一個使用過的保險套,不僅流出「無緣子孫」還帶點紅;網友笑稱,有人闖紅燈了?

網友在臉書社團轉貼照片。圖片中看到一個使用過的保險套掉在前擋風玻璃,裡面的「子孫」還在玻璃上擴散,剛好流成神似長頸鹿的形狀,不僅如此,白色內容物及套子卻出現另一種顏色,淡紅色在套環及內部出現,讓人不禁懷疑事主好像忍不住,執意「闖紅燈」。

對此,網友笑稱,「數億人的生命啊」、「驗DNA搞不好連女方都能知道是誰」、「水母,小心有毒」、「比鳥屎還幸運」、「吃香腸不要連皮都挑掉」、「誰家的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