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斜背狂旅襲台 Mercedes-Benz GLC Coupé正式發表

 ▲台灣賓士在20日發表全新的跨界休旅GLC Coupé,售價自259萬元起。(圖/記者鄭閎攝,以下同)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繼去年底,台灣賓士一次導入GLE、GLE Coupé以及GLC三輛休旅,成就了SUV大軍後,在12月20日,他們又再次開拓全新的級距,正式發表全新的GLC Coupé。

▲本次發表的GLC Coupé,首波僅導入三種車型的配置,皆搭載4 Matic四輪驅動系統。

本次發表的GLC Coupé,首波僅導入三種車型的配置,分別為GLC 250 4MATIC Coupé、GLC 4MATIC Coupé運動版以及GLC 43 4MATIC Coupé,售價分別為259萬、279萬以及368萬。

就如同GLE和GLE Coupé之間的關係,GLC Coupé與GLC相比,外觀上更加強了跑車的意念,從B柱後向下延伸的車頂線條,完美呈現出跨界休旅的姿態。

▲就如同GLE和GLE Coupé之間的差異,GLC Coupé在外觀上更加強了跑車的意念。

首波導入的GLC Coupé,動力僅有汽油一種,一般版本的GLC 250 Coupé,搭載2.0升的渦輪增壓引擎的,可輸出211hp和350Nm的數據;而AMG版本的GLC 43 Coupé,則換上了3.0升V6渦輪增壓引擎的心臟,更具備高達367hp以及520Nm的輸出。

▲首波導入的GLC Coupé,動力僅有汽油一種,柴油尚未確定會引進。

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表示,近年來休旅車在全球的熱銷,造就了更多全新的產品,這次的GLC Coupé,將與之前六部休旅車,共同組建成全新的陣容,相信可以讓消費者體驗到更多屬於賓士車的專屬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