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人孔蓋設計 鄭文燦頒特別獎給小學3年級生黃姿琦

▲鄭文燦頒特別獎給黃姿琦,鼓勵小市民重視城市美學。(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養護工程處長劉軍希20日指出,人孔蓋是台灣街頭常見的公共設施,該處為打破人孔蓋單調的印象,地舉辦創意徵圖,參與熱絡。其中,就讀草漯國小3年級的小朋友黃姿琦,也將作品郵寄給該局,她雖未達參賽年紀,但作品充分展現對家鄉的熱情,具有豐富的情感,相當難得。

劉軍希表示,這項主題為「印象桃園-人孔蓋創意設計比賽」的活動,規定參賽者高中職以上人士才可參加,由參賽作品中選出第一、二、三名、佳作及網路人氣獎等多名,總獎金高達10萬元。該局自受理收件後,就讀草漯國小3年級的小朋友黃姿琦也將作品郵寄給該局。

由於,評審們認為,黃姿琦小小年紀,卻在其作品充分展現對家鄉的熱情、豐富的情感,市長鄭文燦20於市府舉辦的「印象桃園-人孔蓋創意設計比賽」頒獎典禮中,特地頒發鼓勵獎給黃姿琦,期培植更多小市民,重視城市美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