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案/郭女最後音檔是本人? 檢方將進一步比對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郭姓女子離奇死亡命案,媒體爆出一段疑似郭女生前打給閨密的電話錄音檔,顯示郭女被房間內「群魔亂舞」的景象嚇到發抖。而這段錄音檔根據了解,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已經取得,是否真為郭女本人的聲音?又該通電話為何至今才傳出?以及何時錄下?檢方表示,將進一步比對。

▲外傳郭姓女子生前最後電話錄音影片,場景非W飯店內,檢方將進一步比對發話者是否真為郭女。(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台北地檢署檢察官下午再度赴W Hotel就訊房務員,目前尚在偵訊中。而針對外傳的郭女最後電話錄音檔,透過影片顯示,疑似郭女打來電話時,閨密趕緊拿另一支手機,以錄影的方式錄下內容,因此影片中的床、枕頭,甚至出現一隻人的腳,都非飯店內場景。也有另一說法,是郭女透過微信,傳聲音檔給閨密,閨密事後錄下來作為證據。但到底是否真是郭女的聲音,檢方也將調閱郭女生前通話紀錄,並將音檔進行聲紋比對。

至於媒體報導,郭女的體內被驗出3種以上毒品,包含安非他命、搖頭丸和「鴛鴦錠」,以及真有洪姓酒店經紀追求郭女不成,設局餵藥企圖性侵,檢方強調「偵查部公開,不便說明。」也表示,相關跡證都將一一進行比對,盼能拼湊完整真相。

不過根據警方透漏,其實並沒有所謂的鴛鴦錠,根本就是搖頭丸加K他命的產物,沒有春藥成分。也有員警透漏,這類混和毒品,目前大多出現在「毒咖啡」包裡,事發現場到底有多少種類「毒咖啡」包,都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