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台灣導入的酒款 汀士頓重雪莉桶限量上市

▲英商帝仕德公司特別針對台灣人的品酒習慣,導入「汀士頓重雪莉桶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圖/記者鄭閎攝,以下同)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威士忌在台灣,一直以來都是最受歡迎的酒類之一,而隨著年節將近,英商帝仕德特別針對台灣人的品酒習慣,在近日宣布推出手工打造,建議售價1,200元的「汀士頓重雪莉桶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要價1,200元的汀士頓重雪莉桶威士忌,導入台灣的總數僅1,000箱,數量相當稀少。

手工打造的威士忌,其實就像是高級訂製服一般,量雖然少,不過品質卻很好,汀士頓的釀酒宗旨,一直都是純手工打造,將主導權交到釀酒師手中,從瓶身上的簽名,就可以看出廠內對於這款酒的重視度。

▲每一瓶汀士頓重雪莉桶上,都有釀酒團隊的親筆簽名。

「汀士頓重雪莉桶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不惜重本,採用蘇格蘭當地特別簽訂合約的原生大麥,在經過多項特別的生產程序,像是發酵延長100小時以降低糖分、延長蒸餾氣體在蒸餾器時間,創造更細緻柔順的酒體等,每到工序都由團隊親自把關。

▲英商帝仕德公司行銷總監邵文美(中)。

英商帝仕德行銷總監邵文美表示:「台灣是全球第二大單一麥芽威士忌市場,因此這款酒品,正是為了符合台灣消費者喜愛的口味,所特別選定引進的,總數量僅1,000箱,相當稀少。」

《ETTODAY提醒您理性飲酒,喝酒不開車,未滿18歲禁止飲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