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萬5制服被追打...永平工商出奧步? 電話逆襲議員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爆料永平工商制服太貴。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外號「土豪哥」的朱男涉W飯店命案被起底身家,有個校董爸朱仁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先前在臉書上爆料朱父本業是服飾業,靠賣超貴、成本卻超低的制服賺飽飽!今天再爆出永平工商疑似打算進行「逆襲」,欲探聽王浩宇經營的夥伴進貨成本攻擊。

王浩宇稍早在臉書PO文指出,夥伴生活超級無敵傘的生產商,突然接到一通電話,聲稱要購買超級無敵傘,詢問進貨價格,但都不說是哪家廠商,「製造廠商覺得非常奇怪,把電話拿到網路上Google,赫然發現竟然是楊梅永平工商的電話」,「很顯然是要探聽進貨成本拿來攻擊我」。

王浩宇提到,「這樣的奧步令人感到不恥,永平工商的校譽建立不易,希望校方、家長會別再護航不合理的制服價格」。

針對議員PO文,《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多次致電永平工商,但都無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