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生完好累」 閨蜜楊丞琳、陳喬恩狂喜道賀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妍希與大陸男星陳曉7月大婚後,暫時停下演藝工作,專心在家待產,偶爾出席代言活動,準媽咪的甜美模樣依舊讓眾人讚嘆,原本預計距離預產期仍有1個月,沒想到20日提前傳出好消息,順利產下兒子「小星星」,她在微博上洩漏產後心情,大喊:「生完好累!」

▲陳妍希順利產下兒子「小星星」。(圖/翻攝自陳妍希IG、微博)

陳妍希20日在微博上貼出「一家三口」合照,她開心宣布在老公陪伴下,順利生下重3955克、身長53公分的長腿男孩「小星星」,溫馨氛圍讓網友紛紛道恭喜,除了楊丞琳、陳喬恩、阿嬌(鍾欣潼)、李治廷等圈內好友狂喜道賀之外,柳岩也趕緊慰問「麻麻辛苦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圈內好友紛紛獻上祝福。(圖/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只是據《蘋果日報》報導,陳妍希剛生完,顯得有些疲勞,坦言:「生完好累,都在昏睡」,看著老婆如此辛苦生下兒子,陳曉趕緊叮囑兒子:「出拳的那小子,希望你堅強,要聽媽媽的話。」

►更多「陳妍希❤陳曉」相關報導


▲陳妍希和陳曉正式升格為爸爸媽媽。(圖/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