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監同意扁講話!陳幸妤診所開幕 陳致中:避免政治性

▲中監同意陳水扁在陳幸妤的牙醫開幕儀式上致詞。(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女兒陳幸妤經營的牙醫診所將在24日開幕,中監原本同意陳水扁出席,但不能公開致詞。陳水扁兒子陳致中20日受訪時表示,中監已同意陳水扁可以致詞,但要以表達親情及祝賀為主,避免政治性發言。

陳幸妤位於台南的牙醫診所將開幕,中監19日突然態度轉變,行文給陳水扁,同意陳水扁致詞。對此,陳致中表示,每次申請的標準都不一樣,這次已經是第6次申請,一開始被告知陳水扁可參加,但不能講話,現在變成可以參加、可以講話,只是談話不能涉及政治。

至於陳水扁得知消息後的心情,陳致中說,陳水扁就是平常心看待,本來也就只是想給陳幸妤祝福,希望大家別過度政治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