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葉的年度盛事!2016雙北聖誕樹大賞 看完手刀衝打卡

2016年12月20日 18:37

▲台北車站的星願聖誕樹。(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于佳云/綜合報導

聖誕節進入倒數階段,在新北耶誕城的帶動下,台北市和新北市的聖誕氣氛也特別濃厚,各大百貨、地方政府和飯店的聖誕樹更是爭奇鬥豔,不只比大比美,還要比創意!ETtoday的攝影團隊特別網羅了雙北市7棵今年必看、值得打卡的聖誕樹,看完這一篇,你就知道聖誕節要往去了吧!

室內最高獎►微風台北車站

微風集團高達19.5公尺的星願聖誕樹是全台室內最高聖誕樹,樹上妝點閃耀星星象徵每個小心願,也帶著實現夢想的盼望。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台北火車站廣場

▲▼矗立在台北車站中央的聖誕樹氣勢非凡。(圖/記者李毓康攝)

時來運轉獎►統一時代百貨

位在台北市府轉運站的統一時代百貨打造了繽紛浪漫的聖誕城,定時變換色彩的聖誕樹被旋轉木馬與熱氣球圍繞著,新年想要一轉好運,來這裡就沒錯!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

▲▼統一時代廣場的聖誕樹會變換燈光。(圖/記者李毓康攝)

▲聖誕節限定的夢幻樂園。(圖/記者李毓康攝)

貴氣逼人獎►文華東方酒店

堪稱台北市最高、最壯麗,位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及文華精品噴水池廣場的聖誕樹,在歐式建築和噴水池的襯托下更顯奢華。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8號

▲▼文華東方的聖誕樹相當貴氣壯觀。(圖/記者林世文攝)

▲聖誕樹在噴泉旁顯得很有氣勢。

一夕爆紅人氣獎►Bellavita寶麗廣場

Bellavita今年將百貨一樓佈置成歐風木屋聖誕村,開幕第一天就吸引眾多人潮前往搶拍,稱得上是今年聖誕節全台最有人氣的拍照點。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Bellavita聖誕節期間每天都擠滿來拍照的人潮。(圖/記者林世文攝)

▲民眾爭相在木屋前拍照。(圖/記者林世文攝)

少女心爆發獎►SOGO百貨復興館

PANDORA設計了閃閃發光的鳥籠墜飾,將銀白色的聖誕樹、雪人和雪橇等墜子放進籠子裡,順邊變身台北街頭最時髦、最有聖誕氣氛的大型飾品。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

▲▼做成墜飾的少女風耶誕裝飾。(圖/記者林世文攝)

數大就是美獎►美麗華百樂園

美麗華百樂園今年與小朋友最愛的妖怪手錶合作,在噴水池旁擺上超童趣的巨型聖誕樹,商場內的眾多植栽也變身「偽聖誕樹」,瞬間變成最多聖誕樹的聖誕商場。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

▲商場外的大棵妖怪手錶聖誕樹。(圖/記者林世文攝)

▲成排的「偽聖誕樹」特別有趣。(圖/記者林世文攝)

▲噴水池面映著聖誕樹與摩天輪倒影。(圖/記者林世文攝)

百變魔幻獎►新北歡樂耶誕城

今年新北市政府精心打造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國際級光雕饗宴,打造『360度3D立體光雕投影耶誕樹』,可以透過百變投影看見聖誕樹的各種樣貌,充滿歡樂奇幻氛圍。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新北市民廣場)

▲▼新北市府前耶誕樹變換投影。(圖/記者林世文攝)

▲周邊Tiffany燈海入夜後非常浪漫。(圖/記者林世文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