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愧是戰鬥民族!-5℃低溫 好心猛男跳冰河救小狗 

▲-5°C的低溫讓河面都結冰了,好心男脫到剩內褲、跳河救小狗。(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克里米亞一名男子為了救墜河的小狗,就算是面對只有-5°C的低溫,仍義無反顧地跳下冰河,最後順利救出差點被凍壞的汪星人,他的英勇行為被圍觀路人拍攝成影片,上傳至youtube影音平台獲得17萬人點閱,許多人大讚好心猛男「幹得好啊!」、「真英雄!」、「真男人!」

事件發生於17日,在當地辛菲洛普(Simferopol)的一個公園,當天的溫度十分低溫,還可看到有部分水面結冰,但是卻有一隻可憐的小狗不小心墜河,拼命猛划卻怎樣也游不上來,掙扎的模樣叫人感到十分心疼,於是有一名好心男子不顧低溫,全身脫到只剩內褲就往冰河內跳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狗一開始看到猛男還有些害怕,拼命往另外一個方向猛划,所幸好心男身強體壯、繼續追,最後順利從水中抱起受驚嚇的小狗,平安回到岸上。影片發布後,一名網友Владимир Левин留言表示,「這是我們的爸爸,我們救的狗」,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大讚,「真是一個很棒的父親」、「你的爸爸是一個很偉大的人,祝福他身體健康」。
 

關鍵字: 戰鬥民族Simferopol克里米亞好心猛男-5℃冰河救狗寵物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