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雞同魚講」起口角 民治市場魚販拿刀砍雞販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民治街傳統市場19日上午發生攤販持刀傷人案,張姓雞販嫌對面劉姓魚販來送貨的車輛擋道;妨害其做生意,於是到劉男攤位理論,不料,雙方卻爆發口角衝突,劉男乃拿殺魚刀砍傷張男左上背,警方據報到場先將傷者送醫再將劉男帶回,訊後將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張姓雞販和劉姓魚販在永和民治市場內擺攤營生已有20餘年多,雙方雖是面對面做生意,卻因細故心中早有嫌隙,今日上午7點多幫劉姓魚販送貨車輛停在其攤位前卸貨,不料,卻引起張生雞販的不滿,認為車子擋道妨害其做生意。

永和民治市場張姓雞販與劉姓魚販早有嫌隙,今再因車輛卸貨問題爆口角,劉男憤而持刀砍張男。(圖/記者孫曜樟攝、翻攝自爆料公社)

於是張姓雞販在7時50分許,至對面劉姓魚販攤上理論,劉姓魚販則是認為他無取鬧,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衝突,劉男隨後就拿起殺魚刀砍張男,造成其左後背部受傷,幸僅傷及皮肉未有大礙,警方到場招來救護車將傷者送醫,並將傷人劉姓魚販帶回派出所偵訊後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