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總是越減越肥?中西醫雙帥 教你真正瘦身法

2016年12月20日 15:00

播吧 / 綜合報導

陽光人妻曾雅蘭回來啦!這次帶中西醫談<減肥>這件事,你還在節食減肥嗎?一週瘦幾公斤才是正常範圍呢?
這是人生永遠的課題啊!每次喊要減肥減肥,怎麼都越減越肥呢?翻白眼中醫師和西醫史考特攜手破除網傳謠言,教你真正瘦身法。

▲帥氣的史考特醫師另曾雅蘭不禁伸出魔手。(圖 / 播吧)

本週談減肥,線上網友問題踴躍,針對不同的減肥方法和秘方,中西醫都有各自的說法!曾雅蘭更更曝露侯昌明的腰圍,還一度說錯數字讓本人在線上直接反駁澄清自己也是有腰身的。西醫史考特更談到減肥重要的是:「吃什麼,比什麼時候吃更重要」,選擇原生性的食物,不要有過度加工的產品是對人體最好的!中醫師也說到少量多餐不見得好,定時定量就可以。

▲水要怎麼喝?才能真正瘦呢? (圖 / 播吧)

對於減肥相關的訊息,網路上或市面上常常會標註說明,吃這個會瘦喝這個減肥比較快,許多網友也紛紛提出疑問。中西醫這次一起破除各種謠言!水要怎麼喝和喝那一種水比較好呢?網傳喝氣泡水會變瘦,中西醫紛紛舉叉,說明喝水撐飽是沒有效果,因為留在體內的時間是很短的!也有網友提到那吃飽喝無糖綠有用嗎?兩位帥哥醫師也表明,要喝可以喝自己泡的會比喝市售的比較安全有保障!對於吃飽後運動還是運動後再吃的瘦身效果是一樣的,經實驗證明兩者並無太大區別!

▲減肥話題網友留言踴躍,中西醫一一解答。(圖 / 播吧)

兩大帥哥醫師解決許多謠言偏方,這次的史考特醫生因俊俏外表和精壯身材,讓曾雅蘭不自覺偷吃史考特醫師的豆腐,還惹的陳醫師吃醋翻白眼!可惜醫師老婆在現場讓曾雅蘭不敢下手太重!讓現場都笑翻!
你還在為減肥困擾嗎?總是每次減肥都減不成功嗎?趕快觀看上方影片,更多減肥小撇步和小知識都在影片中!

專業即時免排隊
脫殼吧!帥哥醫生深夜問診94狂

每周一晚上9點<播吧>脫殼吧!帥哥醫生
不用掛號免排隊,高顏值醫師和性感人妻曾雅蘭與您一同討論健康保健問題。

看更多>>影音直播2100看播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