鞭炮丟水道竟大爆炸!黑龍江12歲童和人孔蓋一起被炸飛

▲男童被炸到重傷。(圖/翻攝影片,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黑龍江省一名12歲男孩日前在筆架山農場玩鞭炮,沒想到他把鞭炮扔入人孔蓋內以後,竟然引發強烈爆炸,導致自己被炸飛後重傷不治。警方調查以後表示,下水道裡有沼氣,男孩將鞭炮丟入後發生劇烈爆炸才會重傷身亡。

▼人孔蓋被炸飛。

現場目擊者表示,爆炸發生的時候發出相當驚人的聲音,下水道的人孔蓋也直接被崩飛,碎成好幾塊,男孩更直接被炸飛,「地上有一灘血,應該是撞破頭了!。」孩子的家屬則說,「我們想搞清楚孩子過世的真正原因,給他一個交代,因為我們都沒目睹事發經過,只看到孩子倒在血泊中。」

當地警方則指出,許多下水道裡面都有沼氣,小男孩亂丟鞭炮正好引發爆炸,導致重傷身亡。網友則表示,「父母應該要教育好孩子,鞭炮不能亂丟,人孔蓋更要遠離!」、「每年都在發生這種事情!」、「我弟小時候也是如此,整天拿著鞭炮對我扔,現在長大了我問他搞甚麼,他說當時就知道好玩,沒想到會危險。」

▼人孔蓋不只飛出,還碎成多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