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土耳其連續恐攻 川普開炮:讓恐怖分子全部消失

2016年12月20日 11:03

▲歐洲連續3起恐怖攻擊,讓川普忍不住向全地球恐怖分子開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歐洲連續發生3起恐怖攻擊,德國耶誕市集遭卡車衝入、俄羅斯駐土耳其大使卡羅夫(Andrey Karlov)遇刺、瑞士蘇黎世清真寺也發生槍擊案,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在推特上發文,揚言必須要剷除所有恐怖分子,並希望地球人能「換個思考」。

德國首都柏林當地時間19日發生卡車衝入耶誕市集事件,一輛黑色卡車突然衝進「布賴特施德(Breitscheidplatz Square)」廣場上的市集,許多人躲避不及而遭撞倒,目前死亡人數增加至12人。川普特別譴責,無辜的市民正準備過聖誕節,卻遭恐怖分子屠殺,「伊斯蘭持續屠殺基督徒,作為他們聖戰的一部分」,揚言要剷除地球上所有恐怖分子。

俄羅斯駐土耳其大使卡羅夫(Andrey Karlov)19日參觀藝術展覽時遭刺,行凶男子高喊「阿勒坡」和「報仇」等字眼,俄羅斯目前認定事件為恐怖攻擊行為。川普隨後在推特上發文表示,「今天土耳其、瑞士、德國都發生恐怖攻擊,情勢只會變得愈來愈糟,文明社會必須轉換思考方式。」

▼德國柏林19日發生卡車衝撞耶誕市集的攻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