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司機全台最猛!管他過彎、會車照樣飆 鄉民嚇到閃尿

▲九份山城。(圖/記者陳睿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開山路的司機大哥一個比一個猛,彷彿眼前的峰迴路轉都是假的,儘管旁邊就是懸崖,依舊高速狂飆過彎。其中九份路線被鄉民狂推全台最強,紛紛直呼「搭完有一種玩命,對不起父母的感覺」、「真心覺得厲害,好幾次我都覺得要墜崖了」。

網友在PTT問道,「九份那個千迴百轉的山路,感覺快要解體的公車,司機還能高速行駛、如履平地,九份公車司機到底有多強?」就有鄉民回應,「台北市區、台中巨業、新竹公車,除了猛以外,再怎麼樣都只是平地而已,九份的公車完全是另一個次元的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接著說道,「除了平面上的各種窄路障礙物,司機還要導入3D的概念,眼前的峰迴路轉都是假的,車頂上的各種二樓突出物才是魔王,外來的司機可能幹的一聲就中了,九份司機可是能談笑風生間各種療癒一拜一拜過彎。」

鄉民表示,司機大哥們以公分為單位會車,在沒減速的狀態下,以拳頭不到的距離滑過去,「我都可以看到隔壁車上導遊小姐的手機畫面,或是輪胎已經在水溝上還是強制過彎,司機一樣一個拓海爸的表情...。」

他更回憶道,「自從上次看到遊覽車司機一手拿芋圓,一邊瀟灑換檔過彎,芋圓還沒灑出來,我就知道卡通演的都是真。」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真的!第一次坐心臟快麻痹」、「過一次九份公車,真的不枉此生」、「很好奇那些日韓遊客到底會不會怕」、「小路能飆、山路能飆、會車能飆,x你媽的,我那時覺得要魂斷」、「老實說嘉義阿里山山區的也不遑多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