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案最後通話/群魔亂舞郭女嚇到發抖 體內3種以上毒品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W Hotel郭姓小模命案出現驚人發展,傳出郭女的解剖報告顯示體內有3種以上毒品,最後引發橫紋肌溶解、腎衰竭。而一段疑似郭女打給閨密的電話錄音檔曝光,聽得出來郭女刻意壓低音量,似乎被房間內誇張的毒趴狀況嚇到發抖,內容提到目擊另一名女子疑似多次吃了半顆不明藥物後出現撞到牆、「到另外一個世界!」郭女形容,現場簡直就是群魔亂舞。

▲疑似郭女生前最後一通電話錄音內容曝光,似乎是被毒趴誇張的景象嚇壞,語氣有點發抖。(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至於到底還有多少女孩子參加毒趴?服用什麼藥物?台北地檢署19日上午、晚間分別約談2名正妹,並且採集尿液、毛髮送交檢驗。根據消息來源,房間內的毒趴直到郭姓小模抵達前「男男女女已經換過好幾輪」,印證先前傳出還有所謂的「隱藏版上半場」。

但一切的偵辦行動,似乎有人暗自破壞。根據媒體報導,郭女家屬透露,郭女的租屋處門把有遭人破壞的痕跡,電腦內微信的對話內容也通通被刪除,質疑有人刻意隱瞞真相。

錄音檔完整內容:

郭女:
「妳知道剛剛有多恐怖嗎?」
「就是有一個妹,她吃完...」
「她半顆..然後她半顆吃沒多久就吐了!」
「結果她又吃..她自己要吃的!然後結果..她就撞到牆..很嚴重。」
「後來,剛剛,她又吃半顆!」
「結果她整個人就已經..整個人就是..已經就是..到另外一個世界..」
「然後就是..群魔亂舞!」

▲W Hotel內的毒趴,不僅郭女等人參與,目前參加人數有增多狀況。(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