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等3個月 世界最美咖啡廳將在新光三越A9正式開幕


▲威尼斯花神咖啡館,即將登台。(圖/截自Caffe Florian官網)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有世界最美咖啡館之一的福里安花神咖啡店(Caffe Florian),也是義大利威尼斯標誌,它成立於1720年,是到威尼斯旅遊必訪之地,馬克吐溫、查理卓別林、安迪沃荷都曾在這喝過咖啡。現在,有著將近300年歷史的花神咖啡店也要登台了,將進駐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2樓,目前正在加緊裝潢中,預計明(2017)年3月底前開幕。

雖然咖啡館還沒開幕,但新光三越已經先開始販售「義大利福里安花神 新春禮盒」,12月21日開始預購,內容物有威尼斯研磨咖啡粉、頂級可可粉、帝國伯爵茶、阿拉比卡濃縮咖啡豆巧克力及經典紀念咖啡杯盤組。

花神咖啡館
地點: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 2樓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