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沒天理…日超怪男「關東煮哥」 妻是超級大正妹

 

▲日本怪男「關東煮哥」豐島悠輔,日前因為戳戳關東煮食物的怪怪行徑受到關注,沒想到他竟然有個正妹老婆。(圖/合成照,翻攝自推特和2c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愛知縣常滑市28歲男子豐島(嶋)悠輔,竟狂戳超商的8個關東煮,還自拍影片上網,結果被警方逮捕,可能因此吃上官司。而他的駕照大頭貼也因此被日媒曝光,滑稽的表情與髮型讓網友全部笑倒。最近還有網友「神」出豐島悠輔其他資訊,發現他有一個超級正妹老婆,讓不少網友都崩潰「為什麼正妹都愛這款的?」

▲日本怪男「關東煮哥」豐島悠輔全家福。(圖/翻攝自2ch)

11月25日凌晨0時許,無業的豐島走進「circle-k」超商內,假裝自己是正在連線直播的記者,先是拍了女店員,接著畫面轉到關東煮,只見豐島伸出食指開始狂戳,邊戳還邊配音「我戳我戳我戳戳戳」。

由於豐島的行徑太過怪異,在場的女店員被嚇傻愣在原地,事後受訪時表示「當時太可怕了,我不敢上前阻止!」而豐島的「戳戳戳」也導致店內8個關東煮無法繼續販售,只能被迫扔掉並清洗爐具,初步估計損失約730日元(約新台幣199元),據悉他現在是個無業男子。

隨著「戳關東煮案」曝光,日媒也於16日公開豐島的駕照大頭貼,只見左右臉頰各一顆大黑痣、噘起的小嘴配上濃密的鬍子、就連髮型也梳成「原子小金剛」造型,讓網友全部笑倒一片,「這是搞笑藝人吧」、「駕照照片怎麼會長這樣哈哈哈」、「他還是2個孩子的爸耶!」

▲日本怪男「關東煮哥」豐島悠輔有個正妹老婆豐島葉純,據傳是個小模。(圖/翻攝自2ch,下同)

豐島悠輔太過離譜的行徑,引發網友議論紛紛。結果有網友發現,豐島悠輔竟然有個正妹老婆,名字叫做豐島(嶋)葉純,聽說還是個小模,但目前兩人已經分居。

許多網友看到豐島的老婆照片後,紛紛直呼「這世界沒有天理啊!這種人都還可以娶到這種正妹老婆!」還有網友說「台灣的『8+9』模式,在日本也適用啊!」還有人直呼「崩潰」,還問「這女的是腦殘嗎?怎麼會喜歡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