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好奇小寶寶vs.貪吃汪星人 為了狗點心僵持你拉我抓

▲你來我抓的拉鋸畫面。(圖/美拍用戶「嘻哈是只貪吃汪」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當好奇心旺盛的小寶寶遇上貪吃的薩摩耶犬,會擦出什麼火花呢?小寶寶為了一探究竟粉紅碗盆裡的東西,一把將狗碗往前拉了過來,個性機警的白色薩摩耶犬就像雷達被啟動一樣,立刻伸手抓住碗的邊緣,不讓對方得逞!

影片中,只見小主人坐在地板上,先是看了看狗碗,似乎查覺到了有趣的東西,在好奇心驅使之下,他往前拉了狗碗,這一拉可就不得了了,汪星人為了保衛自己的食物,立即一起抓了碗,兩者之間你拉我抓,上演一來一往的拉鋸戰,誰也不讓誰!最終,依然是薩摩耶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了啦~讓你玩夠了!還給我~(圖/美拍用戶「嘻哈是只貪吃汪」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薩摩耶犬聰明又溫和的性格相當討喜,影片一上傳立刻獲得許多迴響,短短一天就累積了近14萬次觀看、8913人按讚以及634個分享。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狗狗表示:這我的啦!」、「爸爸:咦?我有養兩條狗嗎?」、「薩摩耶94可愛」。

關鍵字: 薩摩耶犬寶寶貪吃好奇食物點心拉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