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坡道害摔13顆牙全斷 男大生花百萬植牙費怒告KTV

▲讓男大生重摔斷牙的斜坡道,雖然有鋪上地毯,但按男大生說法,地毯濕滑,坡道也太陡。(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闕姓男大生,在今年2月到內湖好樂迪KTV唱歌,卻疑似因為廁所外的斜坡道太斜,加上地毯濕滑,讓男大生重重摔倒,因此斷了13顆牙,光是植牙費用高達上百萬,但KTV業者只給了1萬元慰問金便不聞不問,氣得決定提告,求償200萬元。

闕姓男大生的委任律師表示,事發當時因為斜坡道太陡,加上地毯濕滑,男大生一個沒留意,重摔倒地,下巴重擊地面,上下顎種力咬合,導致男大生上顎斷了10顆牙,下顎斷了3顆,現在開口說話都不敢,找工作也不順利,身心疲憊。

律師也表示,業者應有責任維持營業場所的安全,而男大生光是植牙的費用,初估超過上百萬元,但KTV業者至今只有1萬元慰問金便不聞不問,更不用說一句道歉都沒有。才會讓男大生決定提告,替自己爭一口氣。至於KTV業者,目前尚未做出回應。

▲男大生因下巴重擊地面,上顎下顎一共斷了13顆牙,光植牙費用高達上百萬。(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