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素人流出!女友在他那「淋2種調味醬」做成黑暗料理享用

▲女子在床上拿出糖漿調味。(圖/翻攝網路,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上最近傳出一部「黑暗料理片」,一對素人男女在賓館開房間,在進入重頭戲前,女子先幫男子口愛,還拿出2種醬料淋在男子的那根,享用特製的「黑暗料理」。

女子剛開始口愛的時候似乎不太愉悅,一直到淋上看起來像是糖漿的「第1種醬料」以後,表情才逐漸顯得投入。後來女子又拿出貌似優格的「第2種醬料」來調味,並且忘情地舔食著優格,動作主動又積極,似乎非常喜歡優格的味道。

「加醬調味」的片段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有的人躍躍欲試,有的人則質疑衛生問題,「我女朋友常抱怨我分泌出腥腥的東西,口味很差,沒有辦法繼續下去,這可能是個解決的好方法!」、「我已經想到好多種能加的東西了,巧克力醬、蜂蜜、糖漿、番茄醬、煉乳、奶油、優格、花生醬,想到就好餓呀!」、「感覺有點可怕,亂加東西可能會跑到尿道,造成感染。」、「記得最後一定要洗乾淨,不然會長螞蟻。」

也有體驗過相同花招的人出來分享心得,「我加過蜂蜜,一開始真的很有趣,又很好吃,但是分泌物還是會跑出來,兩種東西混在一起的味道更怪。」、「我加過巧克力醬,只要份量加得夠多,分泌物流出來的味道也不會影響到,雙方都會非常開心,但是要吃快一點,因為巧克力醬會凝固。」

▼優格之類的乳製品風味也相當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最悲慘AV女優 她又被嘲自作自受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