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剪短髮!女友最驚悚的話 網:單身只好剃光頭了

2016年12月19日 12:05

▲男人聽見要剪短頭髮的內心話。(圖/少女阿妙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世界上的愛好百百種,有人喜歡溫柔善良,有人被霸氣大男人迷倒,不過對於許多男性而言,長髮是心目中完美對象不可或缺的要素。臉書粉專「少女阿妙」PO文,當女友考慮要把長髮剪掉時,男友心理的OS都是「不要剪、不要剪、不要剪、不要剪....」

圖片裡一對男女走在一起,女方繞著自己的髮絲說,「長髮留好久了,有點想要剪短看看」、「都看膩了。」這時跟在後方的男友非常震驚,嚇得說不出話來,但心裡早就跑出超多遍,「不要剪、不要剪、不要剪、不要剪」,可是又不敢說出來。慌張的樣子只讓女友覺得好可愛,完全沒注意到男方心中的吶喊。

▼長髮路人、短髮女神的案例。(圖/翻攝多利安官網、郭雪芙臉書)

對此,許多網友贊同,「只要剪個瀏海就在該該叫」、「剪短髮就生氣鬧彆扭」、「可是夏天不剪很熱欸」;但是也有單身網友跳出來說,「沒有男友的我只好剃光頭了。」長髮獲得許多男人喜愛,尤其是俗稱的「黑長直」,但有些女生反而剪短髮立刻變成女神,最經典的案例就是郭雪芙,她一開始也是留長髮,不過被經紀人形容沒有星味,才剪掉變成短髮。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