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狂「交換禮物」!抽到必須用…女哭:這親不下去阿~

▲超狂交換禮物「豬頭」,網友也驚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收到這個禮物,您會有什麼反應?一位女網友交換禮物收到一個史上唯一的「大禮」,只見紙箱打開是一個「豬頭」咬著橘子,讓她哭笑不得。由於交換禮物規則是必須使用,讓她只好硬頭皮靠近。不過許多網友看了覺得超誇張,引起正反熱議。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醜沒有關係……為了讓大家看到我的交換禮物都值得了,我真的沒辦法美美的拍照阿……哭笑不得今年的交換禮物,拿到禮物規則是必須使用,我真的親不下去,我的頭好痛啊,我睜不開眼直視。」

網友從來沒看過這樣的禮物,忍不住議論紛紛及轉發「我笑了」、「太狂了吧」、「笑到流眼淚」、「豬頭應該也要花不少錢吧」、「一般人應該不曉得要怎麼處理」、「準備這個禮物跟大家交換的人,可能不是來玩換禮物而是來報仇的吧」、「2016年最狂的聖誕交換禮物」、「哈一堆迷信,我生日禮物還叫朋友送我鐘呢」。

還有人說「這有點超過了」、「不太尊重的感覺」、「容許我罵個髒話,送這種東西有夠靠杯」、「這個很不尊重ㄟ,雖然留言板有人說當事人沒有這個禁忌,不過還是去廟裡拜拜ㄧ下比較好」、「這是送仇人的吧」、「我……完全笑不出,畜生也需要點尊嚴吧」、「至少要煮熟吧」、「有點恐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