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鐵口「不補辦婚宴」 狂拚做人:年紀不小了

▲熊黛林出席活動自爆狂做人。(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熊黛林今年10月底閃電宣布跟郭可頌登記結婚,正式成為百億人妻的她不時放閃羨煞眾人。17日她在香港沙田出席活動,正跟郭可頌結束蜜月旅行,被問到習慣被稱「郭太太」嗎?熊黛林甜笑說非常習慣,且2人現正積極實施「做人計畫」,直呼:「年紀不小了。」

熊黛林笑說郭可頌不會用禮物利誘她,常常都是想要什麼就直接跟她說,對於做人計畫,她透露目前還在努力中,除了跟朋友請教之外更特地找中醫調養身體。問到想生男生女?「我很喜歡有個女兒的感覺,因為女生很嗲,還可以幫她打扮得很漂亮,但我現在還沒生,家中兩隻狗已被老公寵壞,所以如果有得選我會選生兒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生了一個覺得照顧得來,她不排斥再生第二胎,而且產後仍會復出工作,「讓自己能保持自信,也避免讓自己與外界脫離。」至於之前傳出他們兩家秘密補辦婚宴喜酒,熊黛林說:「沒有,他們拍到只是我們兩家人一起吃飯。」更自曝不會補辦婚宴,表示夫妻倆喜歡低調。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