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靠民進黨民調雪崩站起來? 洪秀柱:太沒出息

▲洪秀柱訪問馬來西亞,行程來到最後一天。(圖/國民黨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政府就任至今,不少街頭遊行抗議上演,民調也始終低迷。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8日受訪談到此事時說,民進黨的民調仍會繼續下探,但這並不代表民眾會因為如此就轉頭回來支持國民黨,且如果國民黨要靠民進黨民調下跌才能重新站起來,也很沒出息。

各行各業哀鴻遍野,總統蔡英文總統民調直直落,洪秀柱被問到這情況是否對國民黨有激勵效果,她認為,蔡英文政府從上台開始,就不斷製造社會的衝突,對國家大事處理得非常差,「一個重要的法案,包括不當黨產條例或婚姻平權等等,蔡政府竟然沒有提出自己的政策主張,而是讓不分區立委去提案,這太不負責任了」。

然而,洪秀柱說,民進黨現在持續縱容社會撕裂,民調還會繼續下探,但那是民進黨施政不負責任,並不代表選民就會重新回來支持國民黨;若國民黨要靠民進黨的民調下跌來重新站起,就是個很沒出息的政黨,國民黨不能只跟民進黨「比爛」,否則未來就算重新拿回執政權,同樣很快會被人民用選票轟下台。國民黨要重新站起來,只有靠自己反省,自我改革,同時努力做好監督政府的角色,為人民把關,才能重新獲得社會的信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