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合唱《笑忘歌》笑場 瑪莎脫口「WTF」解釋太狂啦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五月天「RE : LIVE -Just Rock It 2016最終章 [自傳復刻版]」18日舉行第2場,讓時間倒回2011年12月23日,重現「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5人在合唱《笑忘歌》時,原本想陷害冠佑獨自唱最後一句,結果大家一起吸氣卻都沒唱出聲,引起全場大爆笑。

▲五月天18日復刻5年前的諾亞方舟演唱會。(圖/記者林世文攝)

►看更多「五月天」相關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說到吸氣聲練默契,五月天便侃侃而談,表示從以前要統一打招呼時,就對於各自的吸氣聲很敏感,合唱歌詞時也會特別緊張。聊完之後,原本5人要繼續唱《笑》曲最後一句歌詞,結果還是笑場,瑪莎為此大喊:「WTF!」當全場視線集中在他身上時,他又補充:「What The Future!」逗笑眾人。

▲怪獸在演唱會上還示範如何用扭動代替跳動,笑翻歌迷。(圖/記者林世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