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粉絲排成他的笑臉! 朴寶劍香港見面會上哭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大勢演員朴寶劍在2016年迎來事業發展黃金時期,連續兩部作品《請回答1988》、《雲畫的月光》讓他聲勢大漲,近期更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17日抵達香港站,看見粉絲精心準備的應援影片,落淚哽咽表示「真的很謝謝大家挪出時間來見面會。」真誠的感言讓台下心疼直呼「不要哭」。

▲▼朴寶劍在香港見面會上感動落淚。(圖/翻攝自Bogummy_Dream秒拍、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寶劍17日在香港舉辦見面會,被問到喜歡照顧人還是被照顧,他回答偶爾也希望被別人照顧,除了分享日前去美國旅遊的趣事,還大唱經典歌曲《甜蜜蜜》,期間看見粉絲送上一段應援視頻,近千名粉絲排成他的笑臉,最後寫上「因為你是我的人」,他落下男兒淚哽咽表示:「謝謝大家挪出時間來見面會,謝謝大家以誠摯的心準備這段影片。」他承諾未來以更努力的面貌報答粉絲。

▲香港粉絲應援影片千人排成朴寶劍笑臉,讓他感動落淚。(圖/翻攝自jx boo Youtube)

最後,朴寶劍獻上自己親手寫的信件,感謝粉絲的熱情,也希望自己未來可以用相同的語言與粉絲溝通,感性表示「很開心能在將逢聖誕節的日子與大家度過,希望大家每次想到我的時候都可以甜蜜地笑出來。

▲朴寶劍在每一場見面會都會親自寫信給粉絲。(圖/翻攝自Blossom Entertainment臉書)

►朴寶劍見面會上落淚影片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