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U19橄欖球錦標賽 中華隊摘亞軍

▲亞洲U19橄欖球錦標賽,中華隊奪亞軍。(圖/橄欖球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6年亞洲U19橄欖球錦標賽9日至18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中華隊靠著最後一戰以31比25擊敗勁旅斯里蘭卡,勇奪本屆賽事亞軍。

該賽事屬於亞洲第一級賽事,中華隊本次征戰的25名選手分別來自長榮大學、海洋大學、台北市立大學、文化大學以及六信高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洲U19橄欖球錦標賽。(圖/橄欖球協會提供)

本屆前2戰雖吞下敗仗,但最終戰中華隊重振旗鼓,靠著積極的防守以及最後一分鐘的關鍵攻勢,終場以31比25擊敗常勝軍斯里蘭卡,與其餘2隊雖勝場相同,但依照積分排名後奪下亞軍,冠軍則由全勝的香港拿下。

賽後台灣隊孫正諺教練表示,本次賽事集訓僅為兩個禮拜,在短時間內能培養現在的團隊精神十足可貴,而賽事舉辦場地氣溫炎熱潮濕,考驗選手的體力與技術,但每位選手都盡力出戰,展現超有意志力的運動家精神以順利保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橄欖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